Cutie Panther

副团/楚清/轩述/无霶/月日/原简/夜泠/墨沐/ALLl受刀
为ALL受刀的伟大事业做出贡献
就是个叶黄狗
各种百日专用号
just do it

【叶黄/DAY 1】告白

#【战友 @Leider  梗原 @忆团吕子 】

#以后就用这个号奋斗了…

#欢迎订阅tag“和你在一起的365天”


亲爱的少天学弟:

  你知道你有多可爱么?

  你夺回的荣耀以及你的细语,

  我都愿意永远珍藏。

                            ——你亲爱的学长叶修

 

  黄少天深呼吸,踏上阶梯的每一步都是悬的,他的目的地是五楼学生会办公室。鼓起勇气步步向上走着,直到走完看似漫长的旅途到达五楼,呈现在他面前的是挺古风的褐色雕花木门。黄少天再次深呼吸,平稳下心跳,心中默念数遍先前准备好的回答和应急稿件,终于下定决心指节轻屈起以指节骨叩响门扉。

  象征性敲了两下后,指尖覆上门把握住向下一压,双眼直视前方镇定推开木门。

  贴近墙角的工作木桌以及散乱了整张桌子的文件是他走进办公室的第一印象,之后才注意到周边大而宽敞的环境,心境都同往日不一般。稳定下心神,黄少天挺直腰走向那张办公桌,还有,办公桌后面坐直望着他的学生会会长叶修。

  黄少天站定在办公桌前,抬手整理自己有些凌乱的衣衫,神色无比正经:“会长好,我是二年三班的学生黄少天,想加入学生会,已通过初审,可以接受再次审核了。”

  叶修不动声色地再次低下头整理文件,顺手扯过扔得铺满整张桌子的规划表,拉高了下它们本来就不高的存在感,见桌面总算能看入眼了才面无表情地抬起头看站了半天尴尬的黄少天:“那么规矩干什么,说得好像我们从来没见过一样。”

  “哎呦,你早说嘛那我就不客气了!”黄少天开心地扬起唇角,一脸“我很满意”的表情拉开椅子大方地坐了下去,跟先前恭敬的模样大相径庭,“老叶,赶紧给我黑箱一个位置,别审核了行不行?你要知道我的能力是足以驾驭学生会各项工作的,就算是别的什么我也妥妥的啊,比如说我成绩好人品好得奖多还是大众男神,反正还有什么战绩你又不是不知道,对吧?”

  叶修直接过滤非重点内容,语气里有些微妙的无可奈何:“少天,你确定我帮你黑箱你会乖乖地任职?”

  “那肯定会啊。”黄少天坐不住,站起身四处瞎逛,他才注意到这间屋子还是蛮大的,简朴的灰色墙壁上偶有几张挂画,细看才发现上面镌刻着高校挣来的种种荣耀。他只是感慨了这么会儿,回头看见叶修耸肩瘫在椅子上,根本没有会长应该有的形象,又只好收回感慨坐了回去。

  “帮你黑箱可以,有个条件。”叶修撑着下颚歪头看他,依旧随和得跟询问下午茶似的,“我只帮我男朋友干这事儿,所以,当我男朋友。”

  黄少天呆了三秒,唇角略微上翘,话里藏不住的得瑟:“可以啊。”

  “那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吧,叶修的男朋友。”叶修整理完文件站起身,绕过桌子走到黄少天身边,动作无比流畅牵起他的手,“帮你黑就是了,走吧。”

  “会长大人谢谢爱你么么哒。”黄少天挺开心地任他牵了。

  虽然好像十分莫名其妙,但现在回忆起来,似乎过程也没有想象中那样扑朔迷离,也没有特别艰苦。一切仿佛变得浑然天成,仿佛事情原先就是应该那样继续下去的,根本就不需要任何外力助攻。

  反正我喜欢你,你也喜欢我,听起来那么的正正好,又是如此地理所当然。

 

FIN

评论(4)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