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ie Panther

副团/楚清/轩述/无霶/月日/原简/夜泠/墨沐/ALLl受刀
为ALL受刀的伟大事业做出贡献
就是个叶黄狗
各种百日专用号
just do it

【百日神宿/DAY 1】麦田的颜色

CP:轩述


  我在想,我的故事能否护你一夜好梦?

  没有那么治愈也不要紧的,只希望你能听一听。

  在遥远的国度里有着这样的故事。有这样一只可爱的小狐狸,它听着路过麦田的飒飒风声,就对想同它玩的小王子说,不行,你还没有驯服我呢。

  小狐狸就说,你看,看到那边的麦田了吗?我不吃面包,麦子对我来说一点意义也没有。麦田无法让我产生联想,这实在很可悲。但是,你有一头金黄色的头发,如果你驯养了我,那该有多么美好啊!金黄色的麦子会让我想起你,我也会喜欢听风在麦穗间吹拂的声音。

  小王子驯养了狐狸,可是小王子还是离开了狐狸。 

  小王子对狐狸说,你什么好处也没有得到。

  狐狸说,不对,我至少还拥有麦田的颜色。

  我认识的那两只狐狸并没有这么具有童话气息,也不会遇上小王子并且甘愿让他驯服,它们只是普通的狐狸,却又不是那么普通,至少,至少在我眼里并不普通。我算是狐狸群里活得比较惬意的狐狸,整日看书,也就读来了这样的故事,于是我跟它们说。叫殊又的狐狸讨厌被驯服,所以只是甩甩尾巴靠在另一只狐狸身旁,叫奕煊的狐狸总是渴望被谁驯服,这我是知道的。

  我们住在麦田旁边,同样拥有麦田的颜色,凉爽的秋风吹过来的时候,麦穗会在田野上唱歌,有农民唱着欢快的歌曲走过来割麦穗。麦田的歌儿唱得多么好听!看来今年又有好收成了罢。

  我在树桩前面望,夏天的车铃铛叮铃铃,叮铃铃,从田野边飞驰而过,一只狐狸喜欢上了另一只狐狸,不被驯服的心第一次渴望被谁牢牢吸引,它们舒服的跑着跳着,无比轻盈地窜过了夏天的麦田。

  这个莫名其妙的故事,就到此为止了。愿你好梦,晚安。

评论(6)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