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ie Panther

副团/楚清/轩述/无霶/月日/原简/夜泠/墨沐/ALLl受刀
为ALL受刀的伟大事业做出贡献
就是个叶黄狗
各种百日专用号
just do it

【百日神宿/DAY 2】三行情书

CP:副团


  你好,这也仅仅是个故事,谢谢你的倾听。

  我认识一个很有趣的自由作家,他叫做苏子芴,是个拖稿狂魔,拖到天荒地老都还要继续拖稿的那种类型,非要打进他家才能找到机会逼他交出稿子。他有个喜欢的人,叫做苏洛水,我却觉得不太有趣,确实可爱,但不活泼,所以我很少找她讲话,总觉得她有些讨厌我,不知道是否错觉。

  苏子芴虽然是拖稿狂魔,却有一个写三行情书的习惯,每天一篇,雷打不动,任凭懒癌晚期盘踞在他心头也无动于衷,就是要写,而且还必须要写得满意,给不给苏洛水看我就不知道了,偶尔看过一次,肉麻得要紧。

  我只听说苏洛水真的很可爱,只是不善于表达,装束也十分随意,风衣王道其他都靠边,只是看着她的时候,我真的不止一次对于她的眼睛送来的视线,是否厌恶我这个问题,我头一次对自己的人格魅力产生了严重的怀疑。

  但是我问了苏洛水,问她写不写三行情书,和知不知道苏子芴的三行情书的问题,毕竟我贵为苏子芴的催稿人,了解他的热情还是一定要有一些的,不然怎么能完美地催出想要的东西呢。

  苏洛水的回答十分简洁, 也很在我意料之中。她说,苏子芴喜欢写三行情书只是因为,三行比较短,写起来方便,看着也爽,仅此而已。我点点头,苏子芴就是个典型的懒癌,这个我肯定没有判断错。

  对于这个问题,苏洛水坦率承认,他的圈友苏北原也分分钟承认了这点,毫不推辞。然后苏洛水又说,因为懒癌,子芴当时跟我说,连喜欢的人都懒得换了,如果要换掉喜欢的人,那得多麻烦,而且他觉得现在这样真的就挺好的,君子之交淡如水,这句话没有错。我感慨地收起本子,想了想我前几任女朋友,哪几个有这般觉悟啊。

  我就把笔收起来,临走之前说,那祝你们幸福。

  苏洛水说着,谢谢,声音很好听。

  这个故事,讲完了,也希望有情人终成眷属。

评论(4)

热度(26)